工会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我校窦倩同志在新乡医学院“说事辩理”辅导员工作论谈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5-11      浏览次数:83

  424日下午,新乡医学院第三期“说事辩理”辅导员工作论谈在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临床学院辅导员窦倩同志在此次论谈中喜获最佳人气辩手奖项,这是我校首次参加并获此殊荣。

 此次“说事辩理”辅导员工作论谈的主题为《新时期辅导员队伍建设“路在何方”》,论谈采取开放、自由论谈的形式进行,参赛辅导员从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出发,针对论谈主题,唇枪舌战,畅谈观点,现场思想火花四溅,气氛热烈活跃。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制度,从体制机制、政策导向、培训拓展等多方面采取了有力措施,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省级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和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并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切实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现今,我校基本建成了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效果好的辅导员队伍,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夯实了组织基础,为学校育人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