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首页文档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文档
我校举办首届“家”文化活动之齐心协力、勇创“家”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71

为增进教职工的情谊,厚植学院家国情怀。11月23日,以“展情谊、促交流,共创“家”文化”为主题的首届“家”文化系列活动之——齐心协力、勇创“家”绩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平原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共19支工会代表队伍,两百余名教职工参加。


比赛分为中午场和下午场两个赛段,分为齐心协力“旱地龙舟”、团结协作“呼啦圈接力”、砥砺前行“螃蟹背西瓜”、勇往直前“障碍闯关”、勇攀高峰“步步高升”五个环节。


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下紧张激烈的趣味运动会开赛了。“左右、左右、左右……” “旱地龙舟”赛场上,伴随着老师们响亮的口号,硕大的“龙舟”被抬起,大家齐心协力向着终点冲去。在距终点50米处,有女老师出现体力不支的情况,但她们无一放弃,一直努力配合整个团队,直至抵达终点。场下的同学们被老师们的热情感染,为她们加油呐喊。整场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是障碍闯关赛,两队人员各就各位进行往返接力闯关,由于平衡不好掌握,不少老师会遭遇突然滑倒,但他们摔倒之后马上站起来继续进行下面的比赛,这让大家看到了他们身上那种永不服输的勇气和不到最后决不放弃的毅力。还有欢呼声不断的呼啦圈接力及“步步高升”。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老师们用自己的勇气和拼搏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羲和书院工会获得一等奖,机关一和体育部工会获得二等奖,医疗技术学院、医学工程学院和机关二工会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为我校首届‘家’文化”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落实《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对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教职工的情谊,厚植学院家国情怀,共创三全“家”文化。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精诚书院工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