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图文热点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图文热点
回忆女神节|再次致敬我们羲和辛勤的女神们!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190

不知不觉女神节已经过去两天了,这篇文章是要致敬我们辛勤,伟大的羲和“女神”。我们的女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她们就是我们辛勤,可爱的老师,为了给女神们过好欢乐节,在女神节那天书院的男神们精心准备一个小活动给女神们庆祝节日,一起来分享一下她们的节日欢乐吧。



这次的活动其实女神是并不知情的,当得知我们羲和的男神为她们庆祝节日后,每个人都有感动。



下面的张科峰老师有没有帅到你?




此刻羲和书院的男神分别表达自己对女神们的祝福

此时觉得我们的男神真的是又帅又绅士

而我们的女神此刻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生(不接受任何反驳)








书记来给我们女神送蛋糕啦,刘书记不仅帅还暖心,现在小编实名羡慕我们的女神了。




泪水里包含着有感动,泪水包含着有美好的回忆

泪水里可能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有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倘若没有女性的存在,世上将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女性的力量是不可忽视的,她们努力拼搏、坚强勇敢,她们温柔贤惠、善良可爱。她们努力扮演着每个角色,她们不可替代。

最后祝福我们羲和的女神们在今后生活上幸福美满,事业上步步高升,祝福女神们以后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在此由衷感谢羲和书院的男神们对这次活动的精心策划。